close

今天星期天,換個心情,不做聖誕卡,做點別的。我用新買的Flourishes百合花印章來做一張送禮用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選用Flourishesbasket weave﹝網籃﹞印章當背景,我用VersaFineCrimson Red印台來蓋它,像這種細緻的印章,若要看出編籃線條之間的深淺顏色,就一定要用VersaFine印台才能顯現出它的效果。

接著,我將百合花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了二朵百合花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,再將花朵剪下。從照片中可看出我只將一朵百合花的花與葉子都上色,另一朵我只要百合花,所以葉子就不上色了。

我裁了一張5x5的白色卡片,並將蓋好的網籃用暗紅色卡紙鑲上,貼在卡片中間。

 

 

我用泡棉膠將百合花貼上,並刻意將其中一朵花貼在背景之外,使之有跳脫出卡片的感覺。

我用Flourishes的字章Delight in the unexpected,就是說『喜悅來自意外驚喜』,這樣收到禮物的人,就能體會到我的心意。我將蓋好的字用橢圓形打洞器打出,周圍用VersaFineCrimson Red推色,然後用泡棉膠貼上。

OK啦!卡片完成了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