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月份的ATC卡交換活動,這個月的主題是『月亮,但是不可以用月亮的印章』,哈哈,題目有點長,為的是讓每個人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月亮,不要直接用印章。
01 Mandy_m
我的月亮來自我的夢中,醒來後影像仍然清晰,於是我就動手將它打樣出來,看一看,合格,於是我就開始量產了。
02 IMG_4098_m
首先,用1 3/4” 的圓型打洞器打出一個圓,這是我要用來遮蔽,推色出月亮的工具。
03 IMG_4103_m
我用了四種顏色的復古印台,刷出深夜的顏色;
04 IMG_4105_m
ATC的下方,我用定位尺將Hero Arts的房子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出。我想,既然是深夜,這些房子裡的人都應該關燈睡覺了,但老公說不行,他堅持要我在窗戶加上一些燈光的顏色;
05 IMG_4107_m
因此,我用Old Gold Inka Gold,將每扇窗戶都塗上暗暗的亮光。
06 IMG_4089_m
我用Hero Arts的一隻可愛的睡覺貓頭鷹,上色後剪下,貼在月亮的前面;
07 IMG_4092_m
心想,月亮上應該是有許多影子的才對,我就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與小海棉刷,在月亮上刷出一些深淺的顏色。
08 IMG_4108_m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我的『月亮』ATC就完成了。
09 IMG_4109_m
這張月亮ATC看似簡單,卻做工複雜,而且弄得一手的顏料,幾天才消去!
10 IMG_4110_m

其實,我每次出題目時,自己也都是沒譜的,因為我也要接受挑戰。大家乍聽到『月亮』這個題目,覺得很簡單,但再往下看下去,竟然是『不可以用月亮的印章』,而是要自己創造月亮,頓時哀嚎四起。結果一個月下來,我不斷收到佳作,可見大家的創造潛力有多麼強。

下面,我依照收件的順序,與大家分享這次參加月亮ATC交換的作品:

利秦的 …..
02 利秦_m
玉琦的 ……
03 玉琦_m
小鈞的 …..
04 小鈞_m
Kimi ……
05 Kimi_m
Kitty …..
06 Kitty_m
靜湘的 ….
07 靜湘_m
Hannah…..
08 Hannah_m
少琦的 ……..
09 少琦_m
宣雯的 …..
10 宣雯
Ann …..
11 Ann
Apple老師的 …..
12 Apple
Yuan ……
13 Yuan
Ivy Huang……
14 Ivy
孟瑤的 …..
15 孟瑤_m
芳君的 ….
16 芳君_m
幗英的 ….. (做了二款)
17 幗英_m
又云的 ….
18 又云_m
可卡老師的 …..
19 可卡_m
希倩的 ….
20 希倩
 

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,讓我們又完成了一次成功的ATC交換。謝謝 !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