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曾經在網路上看別人這麼做的卡片,我今天突然想起,就動手也來做一張。


首先,我從Hero ArtsCL535中挑了一個愛心印章,蓋了八個後,用不同色的Distress Stain塗上顏色。我本來是要用我的愛心打洞器打不同顏色的卡紙的,但因為尺寸不對,所以只好用蓋印的,再一個一個剪下來。

我拿了一張紅色卡紙,用浮雕片壓過,然後貼在白色的卡片上,接著再裁了一張白色卡紙,大小是剛好可以貼上一排四個愛心,貼好後,蓋上Happy birthday的印章,然後貼在紅色卡紙上。

接下來是最好玩的部分,我先將會轉動的凸凸眼貼上每個愛心上,有的貼一個,有的貼二個,然後用0.2的黑色代針筆畫出笑得裂開的嘴巴,與笑成瞇瞇眼的眼睛與睫毛,最後再用紅色的Copic Marker幫每個愛心畫出腮紅。

卡片的內頁,我也用紅色與粉色做了九個跳動的愛心,讓打開卡片的人,出了開心的笑以外,又可多了一份意外驚喜。


 

 Supplies 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