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感恩節,趁著這個機會,我做了二張感恩卡,送給我的最佳拍檔蘿拉與寶琴,感謝他們對我的一切支持與幫助。


這個卡片上的花束是在CL268上的新娘花束,但是我沒有這組印章,我就到2 Peas in a bucket 網站去買 digital 檔案,用自己的印表機列印出來。

Digital 檔案的好處是,妳可隨意放大、縮小圖檔,用起來很方便;但壞處是,無法將圖案燙凸。像我如此愛燙凸的人,這倒是可惜了。

我將花束先列印在Kraft卡紙上,另外再列印一次在白色卡紙上,我用Copic在白色卡紙上著色,(痛苦的事來了) 然後一朵一朵花剪下,再貼到Kraft卡紙上。

貼完了,我的眼睛也花了。休息一會後,我再將珍珠貼上,再蓋個Thank you 字章。

卡片看似簡單,卻做起來不簡單,但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,因為我覺得這樣簡單的卡片非常好看,而且能夠充分的表達我對夥伴的謝意。

 

2010112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