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Hero ArtsCL540裡的那隻跳躍麋鹿印章,一口氣做了五隻穿著不同衣服的麋鹿,本想做張超大的卡片,後來想想恐怕有困難,所以還是改做標準尺寸的卡片。今天就先用其中的二隻麋鹿來做一張聖誕卡。


卡片很簡單,首先,我挑了一張綠色的美編紙當背景,再用以前用Spellbinders LF-133刀模裁剩的邊當卡片的底部花邊,我很高興我有保留這些裁剩廢紙的好習慣。嘻!

我再用瑪莎的樹葉打洞器,打了一堆綠色的樹葉,一一貼在花邊的上面,這樣,草地就做好了。

我將二隻麋鹿用泡棉膠貼上,二隻麋鹿就像在草地上奔跑似的,超可愛的。

最後,在卡片的左上角蓋上Merriest Wishes字章,我的第十四張聖誕卡就完工了。

明天請來看我用剩下的三隻麋鹿做的另外一張卡片喔!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