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我有一個月沒有做卡片了,感謝這段時間仍然有卡友陸續來逛過我的部落格,沒有把我忘掉。今天用Hero ArtsCL176裡的一朵小花,來做一張橘色花團錦簇的卡片。


我挑了Flourishes的字章,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
who believe in the beauty of their dreams
,我將之稱為夢之美,然後我想用一大堆的橘色花朵堆砌在旁襯托這個字章。

首先,我將小花蓋在白色卡紙上,我一共蓋了18朵。然後用三種橘色的Copic Markers來上色,再一朵一朵的剪下。

我用咖啡色卡紙裁了一張標準尺寸的卡片,先將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在卡片的右上角。

接著,我隨機將橘色的花朵貼在卡片的左邊,第一層是貼平面的,第二層則是用泡棉膠貼成立體的。

就這樣,一張簡單的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