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寫『三層』時,心裡想著三層肉,忍不住笑了起來,原來是做卡片做到肚子餓了。

今天要做一張三層蛋糕生日卡,我想運用壓克力顏料來襯扥出簡單的蛋糕圖案。

我先用六種藍、綠、黃、紅色系的復古印台製造出背景的效果,然後將二張印卡紙用圓形打洞器打出一排排的大圓與小圓,然後用金色壓克力顏料往上沾色,這樣就做出這樣的有點亂、又有點性格的背景。


蛋糕是用Lawn Fawn的印章,字章是Hero Arts的。

我越來越喜歡用壓克力顏料來做背景,好心藝最近進了一批新鮮的Ranger Dabber,我要趕快去多買幾種顏色回來。


 

201103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