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畫一堆可愛的小雞,來做一張快樂的卡片。


我先用黑色簽字筆隨意畫出九隻小雞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在卡片上蓋上字章A Happy Hello

卡片有點空曠,我就拿出買了很久都沒開動的Chevron Stripes刀模,我挑了細的那支刀模,並找出二張剪剩的美編紙壓出圖案,然後貼在卡片上方。

我將卡紙鑲在Hero ArtsPS555 Poppy色的卡片上,一張快樂的小雞群卡便完成了,相信誰收到它都會會心一笑的。

這種手繪小雞真是人見人愛,更有趣的是,每個人看到了,都有一股想自己動手畫的衝動。我樂的教會每個人如何去畫,結果大家都畫的比我畫的還可愛、多變化。

想學畫小雞的朋友,請看這裡。http://del4yo.squarespace.com/non-dairy-diary/2009/8/5/dessine-moi-un-oiseau.html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