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JOFY最新的印章來做一張日誌,但是這個花又不像花,所以我就叫它為『花非花』吧!

話說,當沒有手感的時候,你可以發呆,你可以抱著印章盯著瞧,我的話,就會將不知所措的印章全部蓋出來,再慢慢研究如何搭配組合。

我蓋了這麼多印章後,我決定拿出幾天前做的裂劑背景,我用我最愛的PS001夢幻型版與白色壓克力顏料,用化妝海綿拍出圖案;

我決定只用一組印章中的一個印章,我將它高高低低的蓋了五次;

我用白色卡紙也蓋了五次這個『花非花』,然後用Zig水彩筆上色,然後剪下;

我拿出輝柏的大筆,將花莖畫上綠色,並將花朵畫上一些陰影;

我用ELB30裡的文字章,蓋在卡紙的右邊;

我繼續用ELB30裡面的另一顆章,用Twilight深藍色蓋在卡紙的下方;

貼上花朵後,我接著貼字章,結果我覺得字體太大,就將前面二個字改用較小的字母章重新蓋過,這才覺得版面沒那麼擁擠。

我用較淺的藍色印台刷四周,突然發現左邊沒有蓋任何紋路印章;

於是我用JOFY52裡的一個亂線印章,蓋上紋路,這才覺得平衡了一點;

做好後,多看二眼,我覺得『花非花』還是很耐看的;

今天就先做到這裡收工,我要轉移陣地,開始去做家扶捐卡了,花朵藝術日誌就休息幾天囉!

 

Supplies 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