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過年前從好心藝買回來的Kodomo花朵印章,繼續來實驗我的『無邊上色法』。


所謂『無邊上色法』,就是不用黑色印台來蓋出黑色的線條,我要用花朵本色來創造出一種朦朧的水彩感覺。

首先,我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將花朵在卡紙上,因為等一下上色的時後,我會將 Soft Sand的顏色遮掉,所以我只要盡情的將花朵蓋滿整張卡紙,少掉『遮蔽法』的限制,我蓋起章來,可是暢快淋漓呀!

我先用黃色和紅色的色鉛筆塗上顏色,這一道工序是幫我決定花朵的前後位置。然後我再用Copic Markers上色,有了色鉛筆的印記,我用Copic時就不會畫錯。

花心的部分,我先用咖啡色的Copic上色,然後用黑色簽字筆圈出花心,並依照印章上所示,在每片花瓣上用黑色簽字筆畫上二道紋路。

我用黑金色的緞帶綁在卡紙的下方,在貼上一個蝴蝶結,然後將卡紙鑲在Hero Arts PS551卡片上,一張無邊上色的花團錦簇卡片就完成了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