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好心藝新進的SO印章,我一看就喜歡,立刻買回來動手做了二張卡片。

第一張,我用藍色 (AQUA)Dabber塗在白色卡紙上,再用TsukinekoSqueegee畫出線條的圖案。然後用黑色印台蓋上小朋友的印章,與Technique Tuesday的字章。

四周我用黑色的Distress Crackle paint來刷色,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。




背景用的是農莊的西班牙文字章與AdirondackMushroom印台,然後用同樣的Mushroom印台將卡片四周刷色。

我在卡片上貼上藍色的緞帶,貼上主圖後,再用瑪莎的三朵花打洞器打出藍色與橘色的小花,貼上後,再貼一顆淡黃色的珍珠。





第二張,我將小朋友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印台推色。

我用小綠切出一個S4-318的圖案,將小朋友的圖案貼上。



背景是用Hero ArtsMagical background印章搭配AdirondackButterscotch的印台,然後用同樣的Butterscotch印台將卡片四周刷色。

我用泡棉膠貼上主圖後,蓋上字章Dont forget to give yourself a hug,這也是SO的印章。

這是今天的主要二顆SO的印章,以及其它的材料,供參考。


一口氣做二張卡片,真是過癮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