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打開櫃子抽屜,每種顏料都在向我招手,今天就挑Gelato來玩吧!
IMG_9318  
我先將卡紙塗上一層Gesso,等乾了以後,用黑色印台隨意蓋上字章,並用白色壓克力顏料與型版刮出一些圖案。這些都是為卡片增加細小的元素,讓卡片顯得內容更加豐富。
IMG_9316  
接著,我將Gelato塗在卡紙上,用Mini Mister噴水,再將卡紙上下移動,讓水來將Gelato自然溶化。
IMG_9317  
我以同樣的方法,用藍色Gelato畫出咖啡杯,並剪下待用。

等背景卡紙乾了以後,我還是用白色壓克力顏料與型版隨意刮了點圖案上去,再將咖啡杯用黑色印台蓋上。
IMG_9319  
我將咖啡杯用泡棉膠貼上,並用3D膠將杯內的咖啡塗上。
IMG_9322  
做到這裡,我收到羚嫻老公傳來的消息,我的手停了下來,中心百感交集,後來我決定挑選Every Moment Counts這個字章,以紀念羚嫻精彩的一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