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買這顆章,一來是因為它是PoppyI love poppy;二來是因為它小小的,應該隨便一蓋就好,結果,並不是這麼回事。
752_color  
它其實是一顆實體印章,若想要蓋的跟包裝上的照片一樣美,還要作很多『加工』的動作。
IMG_9328_m  
我今天拿出了儲備已久的Tombo彩色簽字筆,和又老又忠實的定位尺stamp-a-ma-jip,決定好好的來蓋一下這顆印章。
IMG_9329_m  
首先,我用深淺二種紅色塗在印章的花上,先用淺紅色塗滿花朵,再用深紅色塗花的下半部,然後對著印章哈一口大氣後,蓋印;
    
接著,我將印章擦乾淨,再用深綠色的Tombo塗在花莖與小花苞上,然後將定位尺擺好,對著印章哈一口大氣後,蓋印;

第三步,我將印章擦乾淨,然後用黑色的Tombo塗在花朵與花莖的銜接處,擺好定位尺,哈一口大氣,然後蓋印。到目前為止,看起來效果還可以。
IMG_9330_m
第四步,我用Signo白色gel pen在黑色部分隨意塗上白色,可惜,Signo的白色不夠濃,所以看不出來有加白色的感覺。
IMG_9331_m
於是,我拿出白色壓克力顏料,用水筆將白色壓克力顏料點上,這樣,白色的效果可以看的見。
IMG_9338_m  
So stressed….滿身大汗的我就決定今天先收工,明天再來看看可以用這Poppy Group作成什麼卡片。
IMG_9345_m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