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很喜歡的IO印章,名字叫做Artist’s Mug,就是藝術家馬克杯的意思。

我的馬克杯都是用來裝咖啡,藝術家則用來裝各式的筆。

我已經用這顆章做過許多的卡片,但仍不時的會拿出來再做一張,我很喜歡幫這個馬克杯上色。

 

卡片背景是用Hero Arts的千鳥紋背景章蓋淡藍色印台,馬克杯上好色後,蓋上字章 Have a sweet & simple day,然後在右邊鑲上一段藍色的緞帶,以增加卡片的趣味。


卡片做好後,我有一點後悔背景藍色太淡,應該用再深一點的藍色,才能顯出千鳥紋的特色。下次改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