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想做一張粗曠中又帶些優雅的卡片,我想將背景的顏色用重一點的,會是一個可以嘗試的方法。


我用Vintage PhotoWalnut Stain二種Distress Stain將卡紙塗滿,塗好後,用一枝沾了很多水的水彩筆在卡紙表面上亂刷,其實也不真是亂刷啦,只是要將二種顏色混 (blend) 在一起罷了。

等卡紙乾了以後,我用Gesso輕輕塗上一層,然後用牙籤在表面上隨意畫出一些線條。本來是要用梳子梳出線條紋的,但找不到梳子,只好改用牙籤。

我用BrillianceCosmic Copper來蓋Stampin’UpMedallion印章,用銅色搭配深咖啡色,一定會很勁爆。

蓋好後,我用白色珍珠貼在Medallion上,並用白色凸粉燙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卡紙四周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刷色,然後貼在卡片上,就完成了。


附註:

感謝大家的留言,目前選擇A組的有五位,選擇B組的有四位,有留言但沒有選擇組別的格友,我會將您放在人數較少的那組,這樣機會高些。留言至82318:00整為止,有興趣一起來玩的朋友請看這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