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繼續實驗 Rubbernecker的多層次水彩花朵印章,今天玩這組『三朵花』印章。
IMG_9208  
這組印章是由二顆印章所組成,一個是線條的,一個是實心的;
IMG_9202  
我今天想換一種方法來玩印章 + 色粉;
IMG_9199  
我用Mini Mister將水噴在實心的印章上,然後蓋在水彩紙上。然後好玩的部分來了,我將紅色色粉拿斜斜的,對著有水紋的地方輕輕擠了二下,頓時,花朵的型狀出現了。接著,我用橘色色粉對著顏色較淡的地方,再輕輕擠了一下,我的三朵花就變成紅色與橘色的啦!

等色粉乾了以後,我就將蓋上線條章用黑色印台蓋上。
IMG_9200  
這時有趣的事來了,我看水彩紙上還有幾小點的色粉,我想拿濕紙巾把它擦掉,結果一抹,我的背景變成淡紅色,於是我乾脆整張紙都抹一抹,背景就搞定了。
IMG_9209  
色粉很厲害,一小點就威力十足!

 

我拿著『三朵花』,本來要收起來的,後來決定繼續玩另一種做法。
IMG_9210  
我先將『三朵花』用白色凸粉燙凸在水晶紙上,然後用圓頭筆從背面將花壓凸;
IMG_9212  
接著我拿一張水彩紙,先將色粉灑在水彩紙上,然後輕輕噴水,我希望能保留色粉的顆粒狀,所以只噴一點點水。
IMG_9214  
我將水晶紙與水彩紙用二腳釘釘在一起,背面鑲上一張金色卡紙;
IMG_9216  
我將紅色卡片用浮雕片壓過,然後將水晶紙用泡棉膠貼上,第二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9217  

Supply :
11 Flower Trio 87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