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小孫過生日,我想做個讓她驚喜的生日卡片送她。


卡片正面,我用 IO CC029音樂背景章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我最喜愛的打字機印章做個藍色的打字機,用3D膠塗在每個字的鍵盤上,然後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,彷彿是打字機打出來的祝福。

卡片裡面,我用瑪莎的氣球打洞器打了各色的汽球,然後用投影片裁成一支一支的小棍子,黏在卡片上,再用美編紙做個邊條,將黏氣球的地方遮起來,然後再蓋一次生日快樂的字章。對了!別忘了用白色的gel pen 將每個氣球畫一小道曲線,這會讓氣球跳動起來。

當然你也可以在氣球上寫生日快樂,但我沒有這樣做,因為我寫字很醜。

信封我也不馬虎。我用瑪莎的Botanical Scallop 在自製信封上打出花邊,再用紅色卡紙貼在後面,這樣不但可顯現出這個植物打洞機的美麗圖案,也讓這個信封出眾別緻。

這是小孫收到卡片時的正面照片:

 


這是小孫打開裡面,開心的笑出來後照的。


嘿!嘿!我就知道色彩繽紛舞動著的汽球,能讓每位壽星都能有個good laugh !!

我製作卡片的宗旨就是要將快樂傳遞出去。

 


 

201011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