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蓋了二張Flourishes的經典聖誕紅,今天就繼續用它來做第二張聖誕卡。
IMG_6463_m
我先做背景,前幾天做的牆壁背景很好玩,今天再做一次。我將平常用剩零零碎碎的白色卡紙裁成5cm x 1.5cm大小,然後將整張卡紙塗上RangerMatte,就開始一張一張的貼上去,就像磚牆一樣。
IMG_6464_m
今天我用
Mustard Seed Distress Paint先塗滿全張卡紙,再用Wild Honey塗在四周約2公分寬,最後用Vintage Photo塗在四周的編邊,然後用手指推,將顏色混在一起,非常輕鬆容易。等Distress Paint乾了以後,我用Y38Copic將磚牆的連接處上色,這樣磚牆的樣子就跳出來了。
IMG_6465_m
接著,我用Copics將聖誕紅上色,今天畫的是黃色的聖誕紅喔!畫好後,剪下。

我將磚牆的四周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貼上一條銀色的緞帶,再將磚牆貼到卡片上。
IMG_6480_m
我用泡棉膠將黃色的聖誕紅貼上,我還用瑪莎的打洞器打了三枝樹葉貼上,這樣可以感覺更熱鬧。最後蓋上字章,第二張聖誕卡就完成了。
IMG_6482_m
Distress Paint塗在紙上,表面非常平滑,跟壓克力Dabber不一樣,所以可以直接將字章蓋上去,壓克力Dabber則必須用Stazon來蓋,才蓋的上去,但還不一定平穩,這是我的經驗。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558Supply_F_SS211Supply_punch_branc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