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做的卡片有一個『特色』,那就是:不是章蓋歪了,就是卡紙貼歪了。真不知是我的眼睛長歪了,還是我的老花眼在困擾著我。

自從Jennifer McGuire 開始用Fiskars Stamp Press後,我就想買一個用用看,我希望Stamp Press可以幫我把卡片做的既『正』又『直』。今天終於在好心藝買到了,回家後,立刻試用我的新玩具。
為了簡單起見,我叫它『印章壓』。
『印章壓』的重量很輕,四角有橘色的海綿。我試蓋了幾個大小不同的印章,我發現『印章壓』不但輕巧方便、更可精準蓋印。

四角的海綿,一旦定位後,就不會亂滑動,可以幫我把印章蓋在我要的位置。這樣一來,我就不再需要stamp a ma jig了。

『印章壓』上畫有格子,印章可以很『齊』的把印章黏上去,可以同時蓋二個、三個、四個章,都不是問題。我常喜歡用一吋印章,現在我可以一次就把三、四個一吋印章蓋的整整齊齊了。

定好位後,海綿壓下去,可以確保整個印章都蓋到,再把『印章壓』抬起來,因為『印章壓』的面積較大,比壓克力座蓋起來輕鬆許多。

有時候,我會用投影片做透明的卡片,每次蓋投影片不小心就會滑動,還要用Stazon清潔液擦了重蓋。我今天也試蓋了一下投影片,我發現『印章壓』可以讓我一次就蓋成功,不會滑動喔!

不管多小的印章到Hero Arts的大片背景章都可以使用,我想『印章壓』的唯一缺點是,IO的大片背景章無法使用;還有可能的缺點是,蓋印台的時候,若印台蓋到『印章壓』上時,一定要擦掉,否則會蓋到紙上的。

希望從現在起,我做的卡片都可以是『正』『直』的。哈!哈!

 

(20101113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