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我只買了二、三個新的聖誕節印章,我希望能儘量用我手邊的聖誕印章來做出不同感覺的聖誕卡。今天用Hero Arts的神氣小鹿搭配StampinUpMedallion印章來做一張卡片。

我先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,將四分之一的Medallion印台蓋在卡紙的左上角,然後用黑色印台蓋上小鹿,我在卡紙的外圍鑲上一張紅色的卡紙。

我挑了一張顏色接近Soft Sand的卡紙,綁上紅色緞帶後,貼在白色卡片上,再將神氣小鹿用泡棉膠貼上。

卡片下端我將Merry Christmas字章用VersaFineChimson Red色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最後,用3D膠輕輕的點了一小滴在神氣小鹿的鼻子上,這樣,我的第七張聖誕卡就完工了。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