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突然想畫娃娃,Hero Arts的娃娃印章已經無法滿足我在設計上想追求的變化,所以我決定自己『亂做』娃娃,像不像沒關係,今天就暫時走『寫意』路線吧!

我想光作娃娃沒什麼意思,我想用油畫那種堆疊式的背景來襯托『寫意』的娃娃。


第一張,我先用Gesso在卡紙上打底,然後貼上一頁發黃的英文書,先用四、五種復古印台刷色,再用不同顏色的壓克力顏料瘋狂刷色,(一枝筆從頭用到底,先畫深色,再往上加畫淡色,顏料不可加水),然後用黑色印台蓋上Tim Holtz’sIO印章 (狂蓋,猛蓋,不用怕蓋壞),再貼上我做好的娃娃,在幫娃娃的頭髮上加個紅色結,即完成。

 

 

這是第一張卡片用的印章。

第二張,一樣的手法,只是這次壓克力顏料全部用點的,不用刷的,印章仍是TimCMS061 Lawn FawnPetite Florals

我覺得Lawn Fawn 的印章稍嫌可愛,像這種寫意的卡片,還是用Stampers Anonymous的印章來的有勁些。



這是第二張卡片用的印章。

 

 

仔細端倪這二張卡片,我發現,其實我做出來的不是娃娃,是女人。嘿!

 

 2011031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