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,一位新來的同事在辦公室發蟹殼黃給大家當早餐吃,原來她是有點心證照的喔,她說,她常常在家裡做點心,家人吃到不肯再吃,但是她又愛做,於是她決定做給同事吃。

我心想,還好我是愛做卡片,不是愛做吃的,卡片我可以堆著再慢慢寄給朋友,吃的就要煩惱如何快快處理了。

我先幫這個超大的蟹殼黃拍了張照片,這裡要大書特書的是墊在蟹殼黃下的紙,那是我用瑪莎打洞器打的,平時墊在我的筆筒下,今天拿來搭配蟹殼黃,更是襯托出蟹殼黃的可口與美味。

我後來把它當早餐配咖啡吃了,果然是專業的,好好吃喔!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