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用Lili of the ValleyRosie with Cake印章了,最近我買了一個Hero ArtsCG281 Today & Always,我覺得這是一個少見的很棒的生日字章,所以我決定搭配Rosie With Cake來做一張生日卡。


我挑了半天,挑中一張藍色系的美編紙,今天就做一張藍色的生日卡。

 

 
我先將藍色美編紙貼好後,用打洞器打了一條咖啡色的花邊,與金黑色的緞帶一起黏在卡片上。

我將Rosie with cake 著色後,因為要與咖啡色花邊搭配,今天就畫了一個巧克力蛋糕。我為了容易剪,特別留了一個白邊剪下,浮貼在卡片上,然後蓋上字章。

妳看,這個字章不論內容與大小,是否都很搭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