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將Hero ArtsK5376用黑色蓋印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慢慢剪下。


卡片的背景是用Hero ArtsCG197,用AdirondackPurple Twilight蓋在白色卡紙上。我最喜歡CG197這顆背景章了,因為多了那些郵戳,這個背景章變的更加精采多樣。

蓋好後,我用一張金色卡紙將背景圖案鑲上。


我用Hero ArtsPS550卡片將背景貼上,乍看,有些單調,於是我取出一小張白色卡紙,用Purple Twilight直接往紙上塗,等顏料乾了以後,我將之裁成三角型,再用瑪莎打洞器打出花邊,然後貼在背景的右下角,這樣,可以加重卡片的重心,也讓卡片多些變化。

最後將紫色繡球花用泡棉膠貼上,就完工了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