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需要一張生日卡,就趕快動手做一張不複雜的生日卡。


我的背景是用Hero ArtsEnvelope PatternSoft Pink印台蓋的。

然後我用Kiss法來蓋繡球花與Friend Definition印章,可惜,不太看得出來。索性我就將繡球花連續蓋二次。

我鑲了一張與繡球花同樣紅色邊的卡紙,然後蓋上字章,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就完成了。

附註:

感謝大家的留言,目前選擇A組的有十位,選擇B組的有七位,留言至82318:00整為止。

 

 

今天我再放一張禮物的Sneak Peek給大家看看,有興趣一起來玩的朋友請看這裡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