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20105月,我開設了這個卡片部落格,為的是要分享我做卡片的經驗、心得與感想。剛開始我的野心很大,希望能夠每天PO一張卡片,但事與願違,我也經常有挖空心思都做不出一張卡片的情形。無論如何,至今我已經發表了542篇文章,格友訂閱與拜訪與留言的數目超過我敢想像的。真是太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讓我能夠持續不斷的去做卡片。


最近,我看上了一個很棒的刀模,幾經尋找,發現出售於荷蘭的一個設計師的網站,網站內容全是荷蘭文,我笨拙的用Google 翻譯工具,讓我進行下單的步驟,但到了最後,我的訂單卻被拒絕,只因為他們不提供到台灣的郵寄。

於是,我聯絡了在美國的友人,讓我將此刀模寄到美國他家的地址,再請他幫我帶回台灣來。我的朋友很快的就回信說:『沒問題』。


我就又再一次笨拙的用Google 翻譯工具再次下單,這次很順利的就完成了。當我做最後一次信用卡資料確認時,我心想,此刀模得來既是如此不易,我不妨多買一個,然後送給我的格友當聖誕禮物呢!

於是在送出訂單前,我將數量改為二個,這二個刀模五天後就寄到了美國,我的朋友11月底回國,屆時我就可以收到這二個刀模了。

 

大家一定很好奇,是甚麼刀模值得我如此大費周章,嘿!嘿!請看這裡。其實,也沒甚麼,就只是我從網路上看到了它就喜歡而已!

這個禮拜我將出門,部落格休息一個星期,希望有機會抽到這個刀模的格友,歡迎在
1215日前,在我的部落格回應,我將於1216日抽出一位凡有史以來在我的部落格回應過的格友,並寄送這個刀模給她,做為聖誕禮物。很抱歉的是,只有一位格友可以抽中此刀模,每個人不論留言幾次都只有一個抽獎的機會。

 

我希望這個小小的荷蘭禮物,能帶給大家一點聖誕氣氛;而且我相信幸運就是驚喜,多了就不稀奇了,對吧?!

 

 

 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週 !

 

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