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們到苗栗的幼安教養院去當義工,今天小朋友都很熱情,也很努力畫,所以,大家都玩得很開心。
我們早上一到那裏,院方先給我們看一段介紹幼安教養院的影片,我才了解這裡是一個很有規模,也很有愛心的地方。院童有100多人,員工也有100多人,幾乎是一對一的照顧方式。






小朋友繪畫的潛力真是無窮,在老師的帶領下,每個人都可畫出美麗的圖案,甚至有人自行創作,我們都好佩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一位小朋友,將他畫的所有的畫拿在手上,請我幫他照一張相。好棒的小朋友呀!

今天的老師,外號叫小兔,所以我們稱她做小兔老師,最後還有一位同學畫了一隻小兔,並寫上送給小兔老師,這可把小兔老師樂壞了,也讓其他義工同仁羨煞了。






院長致贈我們一面『幼安之友』的旗子。我們叫小朋友自己要好好練習,並相約下個月再見。

我滿懷感激,因為多虧了好心藝的劉姐將禪繞繪畫引進台灣,讓我們可以用禪繞做義工,將繪畫的快樂散佈給沒有機會學習禪繞的老人院與教養院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