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格友,我休假回來了,這次去了趟綠島,為的是那珍貴的海底朝日溫泉。

 

我泡湯時沒拍多少照片,但綠島卻有很多穿著囚犯衣的可愛的大哥、狠腳色大公仔,倒讓我拍了不少照片。

Hero ArtsCG103是我喜歡的一顆印章,卻一直沒有好好用過,今天就用它做一張燙金的聖誕卡。

首先,我將CG103在一張紅色的卡紙上,用金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圓型刀模將之切出。

我用SpellbindersS4-316刀模,用小綠壓出一個白色的圖案,我用泡棉膠將金色燙凸的聖誕紅貼上。

我切了一張5x5的卡片,又挑選了一張印滿聖誕祝福的美編紙,我先用金色緞帶貼在美編紙得下端,用泡棉膠貼上圖案後,再綁了一個金色的蝴蝶結貼在中間。

這樣,我的第十二張聖誕卡就完工了。

我休假這幾天,感謝大家的留言與鼓勵,我會再接再勵努力做出更多的卡片。我訂的荷蘭刀模月底就會從美國回到台灣,我會依照計劃在1216日抽出一位幸運得格友,做為聖誕禮物,還沒有留言的格友,請不要客氣喔!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