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用遮蔽法將Hero Arts CL629裡的大小雪人蓋在一起,今天就做一張大小雪人聖誕卡。


首先,我將蓋好的二個雪人用Copic Markers上色,在邊邊留了一點白邊,用剪刀剪下。

我用AdirondackClover綠色印台將Hero ArtsCG223二棵聖誕樹蓋出,其中一顆沒有圖案的聖誕樹,我還用了一顆小雪花印章,以Kiss的方式蓋出,讓此聖誕樹有些圖案變化。然後將樹剪下。

背景,我是用Swiss Dots浮雕片壓過,貼在卡片上,然後隨手剪了一塊雪地的型狀,在左邊用VersaFine Crimson Red印台蓋上字章Snow Much Joy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再把它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下方。

我用泡棉膠先貼好二個雪人後,再貼那二棵聖誕樹,最後用Diamond Stickles沿著雪地邊緣塗上。

看看不夠熱鬧,我繼續用Diamond Stickles將大雪人帽子上的樹葉塗上,並用3D膠將大小雪人的圍巾塗上。

這樣,我的第十一張聖誕卡就完工了,挺可愛的ㄝ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