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Jennifer McGuire 的網站上看她介紹一位Happy Heart Studio Nancy用薄棉紙來做鏡面效果。我記得去年12月我剛開始玩卡片時,在 Peggy老師的 Stamping 101課裡,也有一個用滾輪作鏡面效果的技法。

今天,我也想再做一次鏡面效果,但我沒有薄棉紙﹝下次女兒買鞋的時候,可要將薄棉紙留起來。﹞,對用滾輪又沒有信心。我想起在今年五月時,曾經用透明膠片做過鏡面效果,﹝請看下面這張風景卡,這是我在好心藝買的風景章﹞,所以我今天決定用透明膠片再試試看。
我先將 Archival印台餵飽,確定墨水充分來做 Transfer圖案的效果。

先將麋鹿蓋在透明膠片上,然後翻過來,印在白色卡紙上。手要穩,動作要快,我做了二次才成功喲!下面的照片是第一次蓋失敗的,因為手滑動了。
第二次我先做Transfer的圖,成功後,我再在旁邊用印章蓋第二隻麋鹿。

我用
Copic R02E25給這二隻麋鹿上色,因為顏色深淺差很多,所以blend的不好。誰叫我只有二枝咖啡色系的Copic。

背景是用CG103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卡片下方,再用瑪莎的Bontanic打洞器打一條綠色的花邊貼上。
整個卡片似乎不夠熱鬧,所以給二隻麋鹿的鼻頭上各貼上一個粉紅色亮鑚。

如果你想看Nancy如何用薄棉紙來做鏡面效果,請看下列網站。http://happyheart-nancyljk.blogspot.com/2010/11/stamping-secret-revealed.html


 

201011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