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,他目前在法國巴黎當交換學生,今天的生日要在巴黎自己過了。我這當媽的,就只能幫他做張生日卡,貼在他的Facebook上,給他慶生了。


我今天拿出我僅有的一個Hero Arts的巴黎鐵塔印章,就用這顆印章來做生日卡,也好將來記得2013年的生日是在法國過的。

我兒子最愛橘色,今天就用橘色來做這張卡片。
首先,我用Spiced MarmaladeFired Brick兩色來染一張橘色的背景,染好後用熱風槍吹乾,然後夾入雜誌中壓平。

我裁了一張標準的卡片,我用IOCover-a-card birthday words印章,用Adirondack Sunset Organge蓋印,當作背景。

等染色的橘色卡紙乾了以後,我用黑色印台將Hero Arts CL595中的巴黎鐵塔蓋上,在鐵塔下再用CL599中的ENJOY字章蓋上。

我用愛心打洞器在一張咖啡色的卡紙上下都打出了花邊,再將橘色卡紙貼上,然後再用泡棉膠將圖案貼在卡片上。

這是一張很簡單的生日卡,除了滿滿的祝福以外,我還希望我的兒子能夠ENJOY在巴黎唸書的這段時間,除了充實自己以外,更要磨練自己的獨立幹練精神。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