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兒子在我的卡片箱裡尋找一張適合送給他樂團好友的卡片,找了半天,兒子問我:『你做的卡片怎麼都是花的….?』。我跟兒子說,給我十分鐘,我馬上做一張合適的卡片給你。
IMG_8156_m
就這樣,我發揮Take Ten的精神,拿出我的Brushed Pewter銀色的染劑與黑色卡紙,既然兒子他們是重金屬樂團,我就做一張重金屬的卡片。

我先拿了一張銀色的卡紙,用浮雕片經小綠壓過,貼在卡片上。

然後我將銀色染劑點了一些在抗熱墊上,噴了一些水,就用黑色的卡紙在上面推拉,這樣就是我的背景。
IMG_8158_m
我用Spellbinder刀模壓出一塊銀色的圖案,再裁了一張黑色卡紙,將字章用銀色凸粉燙凸。
IMG_8161_m
綁上麻線,組裝好卡片後,連同信封一併交給兒子,歷時八分鐘。嘿嘿!Distress Stain真是好物,它可以讓我快速完成一張卡片。 

 

My Supplies :

Supply_BFFSupply_DS_brushed pewterSupply_EF_EL005正 supply_S431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