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忙兒子去法國交換學生的事情,都沒心思做卡片,今天發現加拿大的小真生日快到了,趕忙來做張生日卡寄去。


小真愛花,所以我就挑Flourishes的百合花來做這張卡片。

我先用黑色印台將百合花蓋在白色卡紙上,用透明凸粉燙凸後,以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慢慢剪下。

背景有二層,第一層我是用Antique LinenDistress Stain將整張卡紙塗滿,再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刷色。第二層我用咖啡色的卡紙和Spellbiners S5-151刀模壓出一個網狀的圖案。

我將第一層背景先貼在白色標準卡片上,再將第二層背景先貼上一條銀色的緞帶,然後貼在第一層背景紙上,然後用泡棉膠將百合花貼在咖啡色網狀圖案上。

最後,我在卡片下端用白色凸粉燙了一個Happy Birthday,卡片就完成了。

希望小真別介意這張晚到的生日卡,裡面的祝福可是滿滿的喔!

 

 



Supplies :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