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兒子的生日,我特別用H2O做一張生日卡送他。
IMG_5406_m
今天我用的是鏡面紙,我選擇用染色法來做背景。
IMG_5407_m
染色法,就是將顏料塗在抗熱墊上,噴水後,將紙在顏料上推、拖、拉,以便將顏料轉到卡紙上,鏡面紙加上美麗的H2O,用染色法真的效果很特別。
IMG_5409_m
我挑了一個氣球的印章,希望兒子將來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都能蒸蒸日上。我用紅色與金色H2O將氣球上色,然後剪下。

我用白色凸粉在水彩紙上燙了二朵雲,先用水筆將雲整個塗濕,再輕輕畫上很淡的藍色,等顏料乾了以後,將雲剪下。
IMG_5429_m
我在卡紙的下方蓋上Happy Birthday字章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可惜我粗心將字蓋歪了,不過我兒子不懂,所以他不會發現、也不會介意的。嘻嘻!

我將畫氣球的紅色H2O塗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鑲在鏡面紙的下面。最後,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可以拿去送給兒子啦!
IMG_5437_m
附註:老公說這張卡片顏色好鮮豔,看起來好令人高興。我聽了非常開心,只可惜,相機拍不出鏡面紙與H2O互動的美。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