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需要二張小謝卡,就從我的UNITY印章中找尋靈感。UNITY的印章一大包,只要仔細欣賞,有時候會有找到出人意料的好章。我看到這個三片葉子的印章,就挑它來做吧!




第一張,我用浮水印台蓋印,然後用金色凸粉燙凸。第二張,我仍是先用浮水印台猛蓋,然後蓋上墨綠色的印台,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

就這樣,二張卡片的主角就完成了。我真喜歡這個技法,這樣不論什麼顏色的印台,我都可以燙凸了。




我用瑪莎的植物打洞器打了白色的邊條,貼在卡片的下方,以增加小謝卡的優雅。



我將主角的大小裁好,用泡棉膠貼上,然後蓋上Thank you,二張小謝卡就完成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