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 Mbox的針線刀模蠻有趣的,於是我就將它從好心藝買回來。今天就用我的復古上衣印章與之搭配做張卡片。


首先,我用白色卡紙將針線刀模用小綠壓過,我用Copic Marker N1淡灰色將『針』畫上顏色,至於『線』就維持白色。

我用Hero ArtsPunch Chalk Ink 來蓋這件復古上衣,字章Made with Love也是用Punch色來蓋的。

上衣蓋好後,我用 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將四周推色,將字章四周剪下後,貼到卡片的右下角。

我將針與線貼在衣服的右邊,線的上端故意不黏住,讓它自然跳動。

我將卡紙貼上Hero ArtsPS551 Grenadine卡片上,最後在衣服的領子上貼一顆白色的大珍珠,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