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用的也是 Mbox的新出的牡丹花刀模,這組刀模有二個,一個是背景,一個是牡丹花的線條。


首先,我裁了二張Hero ArtsPS599 Poppy Layering Paper,其中一張用AF145 Soft Apricot Shadow Inkdirect to paper的方式,將整張紙塗滿,這樣,就有深淺顏色的差異。

 

 

淺的卡紙用刀模來壓牡丹花的背景,深的卡紙用刀模來壓牡丹花的線條。壓好後,將二者黏在一起,待用。

另外,我用Hero ArtsGrass Layering Paper用葉子刀模壓出二枝葉子,然後貼到牡丹花的背後二側。

我拿了一張PS563 Eggshell卡片,與Punch色的卡紙,我將Punch色的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打出上下二道花邊,再找了一張同色系的美編紙貼在中間,然後貼在Eggshell卡片上。

我將Thank you的字章用黑色印台蓋在下方,然後用泡棉膠將牡丹花貼上。最後,用海綿將Hero ArtsPunch色印台輕輕的點在牡丹花的花心,這樣,一張牡丹花謝卡就完工了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