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一直在找尋諸多印章中,通常被我忽略的小印章,今天就從Magic Stamp的一組花園印章中,找到一顆很小的一顆小花印章 (我有用紅線圈出 ) ,我就決定用它來做一張花海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裁了一張 3.5”x3.5”的白色卡紙,然後用Memento的黑色印章將整張卡紙蓋滿小花,你看,這麼小的一顆章,也可以創造出一片花海的景象。

我在廢紙上先用Copic Markers上色,因為我遲遲無法決定花心要用什麼顏色,後來終於選定橘色。

整張卡紙上完色後,看起來還挺壯觀的。

我在卡紙後面鑲了一張黑色的卡紙,然後用麻線綁上,再綁一個蝴蝶結。

卡片的背景是一張淡藍色的美編紙,我用Hero Arts K5153花捲印章,搭配Hero ArtsAF183 Cerulean Chalk Ink,蓋在美編紙的左邊。

我用泡棉膠將花海卡紙貼上,然後用Flourishes的字章同樣用Cerulean Chalk Ink 蓋在右下角,卡片就完成了。

這顆小花朵章真是小兵立大功耶 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