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拿出Hero Arts的印章CL499中的花束,先用黑色蓋印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將之剪下。


我先用Hero ArtsPS555卡片,用soft apricot印台蓋上CG139大豆豆印章。

卡片下端,用綠色卡紙與綠色印台,蓋上Friendship definition印章,然後貼上。

我用白色卡紙蓋上字章You are so special to me,然後鑲上比卡片更深的鵝黃色卡紙,貼在綠色卡紙邊上。

我將花束用泡棉膠貼上,並貼上白、黃二色珍珠,再綁上一個綠色緞帶蝴蝶結貼上。

很久沒用CG139這個大豆豆印章了,這是我初學做卡片時買的,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以後還是要放在手邊,記得要多用用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