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了二顆印章來做我的第六張畢業謝師卡。
IMG_0466_m
我先將Penny Black的畢業印章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IMG_0468_m
然後我用Imaginisce的可愛氣球印章,在卡片上端隨機蓋了五個氣球。這顆氣球印章上有個可愛的笑臉,但我不想要有笑臉的氣球,於是我找了五張不同顏色的美編紙,我先將印台蓋在印章上,然後用抹布將笑臉上的顏料擦掉,我就這樣小心翼翼的蓋了五個氣球,剪下後,貼回到卡片上。
IMG_0469_m
卡片的內頁,我蓋上了thank you very much的字章,旁邊加蓋了氣球,這次我就讓這可愛的笑臉出現在這裡了。
IMG_0472_m
我將卡紙先用Tumbled glass整頁推色,再用broken china將四周刷色,然後用泡棉膠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這樣我的第六張畢業謝師卡就完成了。


Supplies :

Supply_3933KSupply_00393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