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玩水彩,有些顏色我用復古印台,有些用復古染劑,這些顏料不管是什麼型式,都可以讓我達成水彩的效果。
IMG_1127_m
要玩水彩效果,就要用水彩紙。我裁了一張水彩紙,先用燙凸包刷了刷,然後開始用浮水印台將花朵和花捲蓋上,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我拿了一枝水筆,將我要的顏色點在抗熱墊上,然後開始一層一層的上色。
IMG_1128_m
花朵先用Victorian Velvet整朵花都塗上顏色,中間用Dusty Concord再塗一圈,花心內圈用Seedless Preserves塗上。我發現,這三個顏色配在一起很搭喔!

我用水筆先將水彩紙空白處塗上一層水,然後用Pumice Stone上色,有花捲的地方,我用較深的Pumice Stone,這樣花捲就可以顯現得更清楚。
IMG_1130_m
我裁了二張白紙,用Seedless Preserves塗上一條邊,然後貼在水彩紙的二邊。我綁上麻線蝴蝶結,再掛上一個HelloTag
IMG_1132_m
最後,將水彩紙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,卡片就完成了。我覺得用Pumice Stone當背景很好看耶,以前都不太重視這個顏色,以後可要多用喔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250Supply_60-3004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