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要結婚了,今天我找出了以前去美國玩時,在Michaels買的一顆新郎新娘印章,動手做一張結婚卡送她。


我選用粉紅色的卡紙,裁成5x5英吋的卡片。

我將新郎新娘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上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,剪下待用。

我用Nestability S4-316用紅色卡紙壓出圖案,再以S4-116用白色卡紙壓出一個圓形,並用浮雕片壓過,希望背景帶給新人一種陽光普照的感覺。

我用Hero Arts K5153 Heart
Flourish
在粉紅色卡片的下方用金色凸粉燙凸。結婚卡要帶點喜氣嘛!

我將卡片組裝好後,最後用泡棉膠將新郎新娘貼上,我想卡片的圖案夠明顯的了,字章就免了。

我最喜歡在參加婚禮時,將紅包包在卡片裡,這樣一來可以與眾不同,二來更顯的深深的祝福之意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