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起來就下著大雨,我邊喝咖啡邊逛部落格,逛到Torico’s Digital Gallery結果看見這個Gosuloli Girl #2 digi freebie,我相信Torico是日本人,但她的風格卻跟美國的SO (全名是Stampotique Originals, 翻譯成『印章原創精品』) 很像。

於是我將這個Gosuloli Girl下載,動手做成這張卡片。

卡片的背景是IOCC044,每每我碰見怪章,我就會用CC044來當背景。

這女孩雖然長相怪,但卻穿的很古典正式,所以我在卡片上貼上一段蕾絲緞帶與之搭配,再用白色凸粉燙上字章。

 

女主角雖怪,但整張卡片卻挺討喜的。

喜歡Gosuloli Girl的格友,可在此下載這個數位印章

 

http://t-digi.blogspot.com/2011/06/gosuloli-girl-2.html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