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了我去法國的照片,其中我在亞維儂的鄉間拍了許多路邊的Poppy花朵,今天有一股衝動要做一張Poppy Flower的卡片。

 


但看了一看,我手上也只有Hero Arts的二個Poppy印章,我挑了一個印章,就動手開工了。

我先裁了張水彩紙,再挑了幾個綠色的壓克力顏料,先要做卡片的底色。底色畫好後,我放在檯子上晾乾,老公經過,問我這亂七八糟的是什麼?我說是梵谷的畫!噯呀!這我老公就不懂了,等一下我再加工一下,就不是這個顏色了。

我在等背景乾的時後,拿出薄薄的棉紙,將Poppy花用黑色印台蓋上,然後沿邊剪下。

背景乾了一後,我拿出Gesso,先將水彩紙整個塗上一層Gesso,將棉紙輕輕放在我要放的位置後,再塗上一層Gesso,這樣,背景的顏色就變得不一樣了。

我用四種Gelatos來上花的顏色,花莖則是用Copic Marker,上好色後,再用綠色與藍色的Gelatos將水彩紙的四周推上顏色。

我在水彩紙的右邊蓋上字章,並在二朵大的Poppy花心處,貼上一些水鑽,再將水彩紙貼在白色卡片上。 

這張Poppy花的卡片就做好了。



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