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用Spellbinders的圓型刀模,來自製一個型版。
IMG_1107_m
我用我們今天剛吃完的義美紅豆冰棒的包裝盒子來做,這個盒子有一層coating,所以不論我在它上面用顏料噴瓶或塑型膏,都不會有問題的。
IMG_1110_m
用圓圈刀模壓出的型版是這個樣子,左邊壓出來的圓圈也不用丟掉,將來還可以用來做遮蔽技法。
IMG_1111_m
我用水彩紙先將玫瑰花蓋在底下,然後用型版與淡紫色水彩在水彩紙上塗上淡淡的紫色圓圈。接著我繼續用水彩將玫瑰花上色,然後用Antique LinenVintage Photo二種復古印台推色,蓋上字章。
IMG_1112_m
我將卡片先鑲了一層美編紙,再貼上一張咖啡色卡紙,左邊我找了一張深咖啡色的卡紙,用Mesh浮雕片壓過,貼在卡片的左邊。

最後,用泡棉膠將水彩紙貼上,再貼一個綁了黑線蝴蝶結的釦子,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1114_m
我覺得,型版通常做出來的效果都是卡片上的配角,但簡單的配角,卻可讓卡片大大增色,大家不妨也檢視一下自己手邊的刀模,也試著發揮一下,自製型版來用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EF_MeshSupply_F_SS2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