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水彩背景來襯托一朵我做的手繪大花。
IMG_5633_m

我將這朵Hero Arts的大花蓋了四次,最內圈的花心是用咖啡色的Copic Marker畫的;然後用Sunshine Yellow壓克力顏料花第一圈,接著用金色的壓克力顏料畫第二圈,最外圈則是用土黃色的壓克力顏料塗上,然後依序剪下,再用泡棉膠一一貼上。
IMG_5635_m

老公說這朵花很怪,沒有層次。我跟老公都是上過社區大學的素描與水彩課的,老公說我學的東西都還給老師了。唉!下次我再來研究一下如何用壓克力顏料作層次。
IMG_5638_m

背景我用了黃色、綠色、粉紅色與白色的水彩,才畫出這個結果,我將字章蓋上後,將卡片組合起來。

IMG_5639_m
這張用壓克力顏料畫的手繪大花生日卡就完成了。

IMG_5642_m

 

 

Supply: 

Supply_CG28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