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了這顆只用過一次的Grid Pattern印章,我想不起來當時為何會看上這顆印章,在一種抱歉的心情下,我趕快把它拿出來再多用一下。
IMG_5738_m
我用咖啡色的印台將Grid Pattern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在中間的位置蓋了四隻蝴蝶,然後將字章蓋在中間。
IMG_5739_m
好玩的部份來了,我記得我曾看過Jennifer McGuire這樣做過,她用白色的彩色鉛筆隨機塗在小格子裡,卡片會顯得彷彿有小星星在閃爍一般好看,於是我也拿出了我的白色色鉛筆,隨機的塗了好多格子。這張照片是我很努力拍出來的,不知大家是否可以看見塗了白色鉛筆的部分?
IMG_5743_m
我覺得我們應該來玩一個『看不見的美麗』卡片交換,因為有太多的美麗技法都要親手拿著卡片才看得出來,而相機是無法拍出的。
IMG_5750_m
最後,我將卡紙貼在一張咖啡色的卡片上,卡片就完工了。

 

Supplies:

Supply_91698MSupply_CL431Supply_S52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