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對虛幻背景的感覺就是柔柔、淡淡的粉色…..,今天就來試做一張虛幻的背景。
IMG_3503_m
我先將水彩紙用水沾濕,再用雄獅36色粉餅水彩裡的粉紅色系塗滿整張紙,讓水去幫我將顏色調和在一起。
IMG_3505_m
我將水彩紙用熱風槍吹乾,再次用較深的紅色將水彩紙的四周加上重一點的顏色,然後再吹乾。

我先用黑色印台將字章蓋上;
IMG_3506_m
然後拿出我自製的圓形型板;
IMG_3507_m
我用Color BoxFrost White白色印台與Sponge Dauber型染海綿棒,開始用自製型板點出白色圈圈,手用力越重白色就顏色越深,所以,有些大的圓圈我輕輕拍上白色顏料,小圈圈我則用力拍出白色顏料,這樣可以有一些層次的變化。
IMG_3511_m
最後,我用Sponge Dauber型染海綿棒沾上白色顏料,在空白處點上,這海棉棒頭本身就是一個圓形,所以可以在空白處點出一些較小的圓圈。
IMG_3512_m
Color BoxFrost White白色印台很濕,所以要放置一段時間才會乾;

等乾了以後,我貼上二個小小的紅色愛心,鑲上一張紅色卡紙後,貼到卡片上,就完工了。
IMG_3517_m
這種虛幻的背景很適合以字句印章當主角,可以做出很美的卡片或裱框的掛畫喔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