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口氣做了六張萬聖節卡片,這是我第一次作萬聖節卡,所以投資了不少錢去買印章。
381 DSC00021  
第一張卡片:


我先用萬聖節的橘色印台來蓋木紋章,我決定要有三隻蜘蛛爬在樹幹上。將蜘蛛蓋二次 (木紋紙上蓋一次,另外用白色卡紙再蓋一次)。將白色卡紙的蜘蛛身體剪下 (腳不用剪),塗上3D膠,然後用泡棉膠黏回木紋紙上,這樣就可以有立體的感覺。

我用白色凸粉,將字章燙凸於黑色卡紙上,我故意多彈掉一些凸粉,讓字看起來破破舊舊的,以增加恐怖的氣氛。

最後將木紋紙貼在黑色卡紙上,即完成。但看起來有點單調,我就加蓋一隻吊著的蜘蛛,增加活潑的感覺。這才算完成這張簡單的卡片。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Hero Arts CL468 FrightfulHero Arts S5208 Designer Woodgrain

第二張卡片:


謝謝寶琴慷慨借用那個恐怖房子的印章,還有
Happy Halloween
的字章。

我先用復古印台在白色的卡紙上拖出不同層次的橘色背景,然後蓋上飛天巫婆、房子和禿枝三種印章,我用Tim Holtz 的黑點章 (CMS061) 蓋在巫婆身邊,再加上咖啡色的復古stickles,感覺像是巫婆掃帚所帶出的黑煙。我再用white gel pen 在掃帚後面畫出三條白線,讓巫婆有向上飛去的感覺。用 Tim 的復古磨紙器將菊色卡紙四邊磨的粗粗慥慥的,以增加復古風。

我用白色凸粉將字章燙凸於黑色卡紙上,先襯上庭院圍籬的邊,再貼上橘色卡紙。就這麼簡單,完成了。
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Craft Smart 61153-2010-04Rubber Soul 2-2669B Tiny WitchStampers' Anonymous CMS061

這張卡片用的打洞器:瑪莎史都華打洞器 - 庭院圍籬 Garden Trellis #42-70001

 

第三張卡片:BOO

先將可愛的小精靈蓋在白色卡紙上,蓋二次,然後用復古印台Antique Linen推色,讓小精靈看起來不要太白。剪下後,置旁待用。

拿出一張Ranger Glossy paper,用農莊的西班牙文背景字章,用透明的凸粉燙凸。然後用酒精性顏料拍打,直到顏色完全覆蓋紙面為止。

用黑色的Archival 蓋上Hero Arts 的萬聖節樹章,再蓋一隻掛在樹上的蜘蛛,最後蓋上BOO字章。在樹上貼上幾個黑色亮片,然後用泡棉雙面膠隨意貼上二個小精靈即完成。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Hero Arts CL468 Frightful
背景章:農莊草皮章CHF SL-3140WUM Spanish Script background


第四張卡片:


這張卡片比較複雜,因為要做三種不同的背景。

 

首先,拿一張黑色卡紙,用VersaMark浮水印台蓋上Hero Arts CG102,用透明凸粉燙凸,置旁待用。

其次,用酒精性顏料拍打在Ranger Glossy Paper上,讓整個背景有一種煙霧裊裊的恐怖氣氛,很適合萬聖節。

第三,用一張白色卡紙,用橘色和紅色的復古印台推色,然後蓋上南瓜印章,我一共蓋了八、九個,然後一一剪下。

用白色卡紙將黑貓章蓋印,剪下(貓鬚不用剪)。再用黑貓章蓋再 Ranger Glossy Paper上,算是定位。然後將南瓜在黑貓的左右一路貼上,再將剪下的黑貓用泡棉雙面膠貼上,以增加立體感。


再用白色卡紙蓋上一隻黑色的蝙蝠,然後剪下,並將之倒掛貼在卡片的右上角。將卡片依序貼上,綁上黑白格子的緞帶與繩子。完工。

 

老公看到了我的卡片,說一點都不萬聖,於是,我拿出黑色簽字筆,動手在南瓜上畫上鬼臉,一下子,美麗的南瓜全都變成了恐怖的南瓜了。這下子,有萬聖節的Fu了吧。收工!!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Hero Arts CL468 FrightfulKodomo 9803-004 Pumpkin

 

背景章:CG102 Antique Brocade

 


第五張卡片:

VersaMark浮水印台將小精靈蓋在深咖啡色卡紙上五次,再用黑色凸粉將小精靈燙凸,用水彩筆沾漂白水塗在小精靈的身體,深咖啡色卡紙與漂白水產生作用後,小精靈的身體會產生不同層次的陰影效果。

拿一張淺咖啡色卡紙,在卡紙的上、下邊緣蓋上小知蛛網的印章。備用。

 

將字章BOO 在黑色卡紙上用浮水印台蓋二次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
先黏上淺咖啡色卡紙,再黏上深咖啡色卡紙,即完成。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Hero Arts CL468 FrightfulKodomo 一吋小印章0842-036 蜘蛛網。

第六張卡片:

我想起那可愛的Hero Arts雲的背景章,如果我把它用深咖啡色蓋印,會不會產生恐怖的萬聖節景象?因為我沒有 Hero Arts 的雲背景章,所以我自己做雲的型板,然後用復古印台拍色而成雲的天空背景。

恐怖的天空,再加上一棟破爛的鬼屋一定更棒,於是我將Hero Arts CG182房子蓋上蜘蛛網,再釘二個黑木條,應該就會像鬼屋了吧!

然後再加上巫婆、枯枝、柵欄,再蓋上 Tim 的黑點印章 (CMS061),哇!超有Fu的,這張卡片就叫做Happy Hunting 吧!

這張卡片用的印章:Hero Arts CL468 FrightfulKodomo 0842-036 蜘蛛網印章,Stampers' Anonymous CMS061Rubber Soul 2-2669B Tiny WitchHero Arts CG182 Houses

這張卡片用的打洞器:瑪莎史都華打洞器_Picket fance 尖木籬笆 #M284101

請不要以為我是一口氣做出這六張卡片的,其實,我是一天做一張,大概花了一個禮拜才完成的呢!以上所用的所有材料都是在好心藝買的喔!


(20101017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