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見抽屜裡的Kodomo葉子印章,這是一組實心與線條的泡棉印章,我在加拿大的朋友最近常寄秋天楓紅的照片給我看,我就想自己也用這組泡棉印章來創造一張楓紅的葉子謝卡。


我挑了AdirondackSunset OrangeTerra Cotta二個顏色的印台。

我用Sunset Orange來蓋實心的印章,用Terra Cotta來蓋線條印章,我沒有使用任何技法,只是拼命將卡紙蓋滿。


我將蓋好葉子的卡紙,貼在Hero Arts PS554 Mandarin卡片上,然後在卡片下端用白色凸粉將Thank you燙上去。

第七張謝卡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ies: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